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> 第 102 章

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02 章(1/3)



庆安帝让雍凉王回京,  用的名义是喜得皇子,设百日宴召他进宫同乐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等事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  无?非是皇上随口寻的由头来试探,符栾很清楚,  符淮安应当是看到了成贵妃所生婴孩的瞳色,推此即彼对他起了疑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正月里,  往江南行的陆家大船上,  符栾想到此处,  无?甚所谓地嗤笑了两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怀里长得娇俏的女子拽了拽男人的袖袍,“王爷,  风好大,能不能再抱紧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舱内嫌闷,  跑船板上又太冷,  冬日出门真真不容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明妩埋进他的肩,不解地自言自语,“皇上有那么多皇子,为何偏偏最喜欢这个异瞳的孩子,对公主都没有这般上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符栾敛眸,  不答反问,  “王妃喜欢异色瞳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明妩盯着符栾的右眼,摇头道:“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  为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王爷是黑瞳,我现在只喜欢王爷这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符栾幽声道:“那如果本王是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明妩想象了下?,  按符栾的脸,红瞳好似更妖冶,“只要是王爷的眼睛,  什么?颜色都可以,红的绿的蓝的,我觉得都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符栾听她嘴这样甜,笑着低头,“说罢,王妃要本王做什么?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说真的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明妩被看穿,伸长玉颈,红着耳朵理不直气也壮,“不过,我的确有个小事想让王爷帮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王爷,我想问能不能让您的人不要再给熊家找麻烦,反正陆家的大船升完,下?半年的粮草也已运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为了保证陆家商船能不断壮大,雍凉王的手下?暗中给了不少支持,这些外人查不到,但苏明妩看得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现在不缺钱,想要陆家的份额,让陆景山一直那么顺利怎么成,必须给他找点事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随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明妩想完经营的事,打了个小小的呵欠。

        此番坐船虽没有第一次难受也不吐,但因为摇晃水声吵闹,睡惯了午眠的她时常犯困,“王爷,我又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符栾拢好她背上的氅衣,“睡吧,本王抱你进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节省时间,他们走的依旧是水路,除了霍刀和

        绿萤等近身照顾的,就是随行的侍卫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泰庆很想归京,可王府需要管家,他便只能苦巴巴地留守凉州。

        大船取道江南,中途不停留,转东往京华用时约莫半个月,上岸的时候刚二月初,正是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的好时节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明妩坐在马车里经过城关,听到熟悉的家乡口音,近乡情怯,同时有种说不出的欢悦,她亦喜欢凉州,比较之下?不分深浅,是全然不同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符栾有事要办,于城门口与她分开?,由霍刀直接送人去太傅府,两日后他再来接她入宫参加小皇子的百日宴。

        行程仓促,这样的安排能让她在家多呆几日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明妩抱住绸毯坐在马车里,脑子里想的竟然是,她嫁给符栾都快一年整啦。

        绿萤在旁自顾抓耳挠腮,“王妃,您看奴婢列的单子,都带全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明妩侧过头瞟了眼,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给老爷的绿釉狻猊香炉,夫人的参茸阿胶,苏家少爷不在,您仍然让奴婢带了份九曲金环嵌宝护腕,还有林妈、崔姆妈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明妩听不下?去她的念叨,笑道:“不会有错,我就回趟娘家,若真忘了下?次寄来便是,你如何紧张成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妃,我们走的太急,奴婢怕有疏漏嘛。奴婢不是您正正经经的随嫁丫鬟,红翘才是,奴婢不想教人瞧了笑话?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敢笑话?你,再说红翘哪能跟你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绿萤这下?放了心,闭上嘴坐在旁边,和苏明妩一道看看外面沿途街景。

    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189/10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