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惊悚旅游团 > 营养液三十七万加更

惊悚旅游团营养液三十七万加更(1/4)



“他不是真的龙,  也没有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卫洵随口道,追梦人只是一分意识精神凝成的幻影小龙而已,哪来的龙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龙长什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顺势问哪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龙筋,  没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年画哪吒撇了撇嘴,  不高兴道:“真的龙啊,  和粗面条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是喜欢甜水面还是喜欢咸卤子面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追梦人恰到好处问了句话,直接就把年画哪吒的注意力从龙筋上引走,  开始讨论咸甜哪个好了,  他们俩留在了外面,单卫洵一个走进了芷家大院的后院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刻钟后,  卫洵从后院出来,  顺顺利利,  没有受到任何磋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身上好臭。全是难闻的纸臭气!”

        年画哪吒嫌弃道,他一手捂住了鼻子,一手捂住了杯子里的糖水,像是害怕糖水被染臭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人死后就是这么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卫洵笑道,  无辜摆手:“这芷婆婆把票放在自己的棺材里,  我也没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身上臭气消失前,  我不会再落到你肩膀上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年画哪吒认真道,  气呼呼直接消失,躲臭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追梦人看了一眼,有些无语,  显然卫洵这是特意把年画哪吒弄走,  嫌人家碍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卫洵摇头:“第四景点的领队考核倾向果然不好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刚才追梦人特意和年画哪吒争论,将他留了下来,  正是为了不打扰到卫洵。要知道有年画哪吒在,  这座城里无论是鬼是怪都谨小慎微,  不敢轻易出来,像是巴车的纸扎金童玉女,要是感到哪吒灵的气息恐怕会直接逃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考核倾向选择靠前的景点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水晶小龙再次飞落在卫洵肩膀,追梦人分析道:“第一是靠前的景点相对来说比较简单,而旅客们的状态也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第二,拿到领队证的导游,会对整个旅队掌控力都更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追梦人道:“如果魔鬼商人先你一步,拿到领队证,那想杀他就难了。只能靠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杀他有什么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卫洵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黑寡妇惯会蛊惑人心,有她在身边,魔鬼商人不可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追梦人严肃道:“别忘了,你们是这次对抗任务的对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还有心思想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卫洵诧异望了他一眼,若有所思:“看来这局势还是不够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啪!

        追梦小龙气的用尾巴抽了他一家伙,不够乱?这还不够乱!都随身携带哪吒年画了,还有哪里不乱的!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回到前院时,魔鬼商人正在点名。卫洵把手里的旅游套票塞给他。这套票的外包装很新颖奇怪,每一套票都装在一白色的小纸包,封口处点这个红点。白纸包鼓鼓囊囊,乍一看很像个祭祀用的小馒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我将向大家发放芷家大院景点套票,请一定保管好,不要损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雨不知何时停了,但阴霾天空更显得闷塞潮湿,让人喘不上气来。雨水积在并不平整,坑坑洼洼的地面。地上还有红杠残存的猩红,看起来就像一个个小的血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否则在接下来的行程,你将会死于非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魔鬼商人的声音回荡在芷家大院的前院。只有钱姐战战兢兢站在垂花门边,距离他们最远的地方,哭丧着脸‘监视’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旅客们以家庭为单位,从魔鬼商人手领过白纸包。纸包看似不大,但里面装的东西却很多。周希阳将它们倒在手,看了几眼。白纸包里的东西很多,有一瓶深红色的颜料,以及几朵白纸花,最醒目的是两张车票大的卡片。

        它们分别是传统殡葬——纸扎体验券和大小出殡一条龙行程卡!

        传统殡葬——纸扎体验券:作为一项传统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惊悚旅游团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161/16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