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惊悚旅游团 > 泥人张【6】

惊悚旅游团泥人张【6】(1/8)



这里危险,  去找安雪锋!

        深渊钟内卫洵听追梦人这么说就觉得这要坏事,但这种程度的战斗他继续留下确实是炮灰,正好追梦人投掷时顺手抹除掉了深渊钟上的联系。

        卫洵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  把深渊钟给收了!

        一回生二回熟,  被收服过一次的深渊钟也不像野生节点那么不好对付,  还有点破碎虚弱的感觉,再加上卫洵异化同源,  气息也相似。深渊钟的反抗不是很强。

        卫洵还算顺利就加强联系,  夺得了它的控制权,就等回去之后融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暂时呆在深渊节点里不出去,  然后想办法把郁和慧换过来,  这是卫洵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计划赶不上变化,  深渊钟落地后卫洵竟不由自主的,被排出了深渊钟外!

        ‘冒险!’

        电光火石间卫洵来不及多想,同一时间他解除伪装的身高。

        飒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卫洵瞳孔骤缩,暗橙色的弯刀从他头顶悄无声息掠过,  裹挟着恐怖的气势,  连空间都要被它割裂。要不是卫洵反应快矮下来,  恐怕这刀就要劈开他脑壳了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救了泥人张,  追梦人送我来,让你保护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卫洵飞快道,但这挥空的柄弯刀斩落太快,  斗篷完全不起半点作用,  刀锋割裂了兜帽,擦过他的脸颊,  这一瞬卫洵感觉时光仿佛都慢了下来,  在这暗橙色的刀光他仿佛看到了无数,  却又无法看清。

        嗡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一声清越刀鸣,唤回了卫洵的神志,他像是从一场黄粱大梦恍然清醒,才发现那骇然恐怖的气息消散,除了满背冷汗以外,再没有任何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 卫洵目光下落,这柄归途弯刀以很危险的弧度,钉在他两腿间,将卫洵深蓝色斗篷下摆完全钉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之前出深渊钟瞬间的冒险,正改变了斗篷的颜色!

        “呼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归途刀吗?

        卫洵望向这如夕阳光辉凝成的细长弯刀,鼓点般的心跳逐渐回落,脑海却不由自主回味刚才与死神擦肩而过的危险刺激。

        安雪锋的专属武器,果然厉害。若说当时在藏北深渊节点,他用的那柄黑色长刀,纯粹是安雪锋实力惊人,才发挥出的恐怖刀气。

        那这归途刀,仅凭弯刀本身,就比其厉害无数倍。甚至可以说颇有灵智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刚才的斩杀,威压,再到收手,全是这柄弯刀自己的动作,安雪锋并未操控它!

        卫洵扫眼看去,面前的安雪锋双眼闭合,手捧着一本深蓝色的古老厚书,一动不动。仿若一尊雕塑。而在他身后不远,是一身披暗橙色斗篷,头顶着个金色的小金字塔,坐在地上的身影,同样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卫洵简直就像是误入了蜡像馆。

        趁现在卫洵赶紧又冒险两次,把斗篷变回了自己的浅蓝色。一边变色,他一边好奇往那边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追梦人的本体?

        暗橙色的斗篷太显眼,卫洵一眼就认了出来。怪不得之前郁和慧说的是追梦人化身和傀儡师会去支援,原来他本体在这。之前安雪锋说有事,原来是和追梦人在探冰洞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安雪锋也这样……难道他也有傀儡在屠夫联盟里?

        现在那边情况怎么样了?

        卫洵尝试起身,现在的姿势有些尴尬。那深渊钟是落在了安雪锋的腿边,而卫洵从深渊钟滚落出来后就遭遇归途刀防御袭击,没空调整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 眼下他坐在地上,身体略向后仰,右腿屈着左腿伸直,左脚正蹬在安雪锋的小腿,踩在他的作战裤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问题是卫洵的脚还是异化的!

        此刻卫洵的腿从膝盖往下完全不似人类,更像是猫科动物的后腿,胫骨腓骨向后,跗骨向前,贴合皮肤的魔鳞包裹着苍白小腿,从浅灰色逐渐过渡到黑色,看起来就像穿了一双黑色渐变的长筒袜。

        鞋早被撑烂掉了,锐利的如弯刀的爪勾从趾骨向外弯起,黑玉似的锋利爪尖深陷,将安雪锋作战裤防水防雪的布料勾出了个小洞。

        屠夫联盟那里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惊悚旅游团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93161/14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