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绝世强者 > 060章 小爷,大爷

绝世强者060章 小爷,大爷(1/3)

    听到竹平安的叫嚣,陈野没有再废话,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然而,姜欣然却是一脸恍惚地看着手机屏幕,仿佛不敢相信,陈野会为了保护自己,专程来国王酒吧。

    竹平安见姜欣然愣在了那里,牛气冲天道:

    “只要他今天敢来,我绝对饶不了他!”

    “竹平安,你摊上大事了。我劝你现在立刻给你姑打电话,向陈野道歉……”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

    竹平安一脸不屑地笑了,然后坐在沙发上,点燃一支香烟,酒也醒了几分。

    姜欣然见状,也不再多说,而是坐在包厢另一端的沙发上,等待陈野到来。

    这一刻,她的脸上不再惊慌,取而代之的是惊喜。

    虽然她知道,陈野帮她,多半是看在秦妙嫣的面子上,但她还是很激动。

    那感觉,就像是有一道光,照亮了她漆黑的童话世界!

    约莫半个小时后,陈野推开包厢门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眼看陈野进门,姜欣然和竹平安不约而同地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其中,竹平安丢掉手中的烟头,一摇三晃地走向陈野,边走边叫嚣道:

    “嘿……你还真敢来啊?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   “竹平安。”

    陈野望着眼前的少年,愣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他在这个世界,并不知道竹简的儿子叫什么,但他在那个平行世界,认识一个叫竹平安的少年。

    准确地说,那个少年是他的徒弟。

    少年竹平安拜他为师后,脱了衣服与时间赛跑,拼了命的努力,只为实现一个小小的理想:

    追随他的步伐,征战世界,当野王身边最强的辅助!

    然而——

    直到陈野来到这个世界,少年竹平安也未曾实现自己的理想。

    此刻,陈野看到这个世界少年熟悉的面孔,不由一阵恍惚。

    “知道我,你还敢来国王酒吧跟我叫板?”

    竹平安双手插兜,牛得不可一世,

    “看在你这么有种的份上,小爷也不为难你,桌上三瓶洋酒,一口气干了,我放你走!”

    “小兔崽子,欠抽了吧!”

    陈野本来在回忆自己在平行世界那个小徒弟,此刻听到竹平安的话,当下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话音落下,陈野一步跨出,抓住竹平安的肩膀,轻轻一拉,令得竹平安转身,然后一脚踹在竹平安的屁股上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竹平安被陈野一脚踹飞了出去,以狗吃屎的方式,跌倒在玫瑰花铺成的桃心中,惨叫一声。

    陈野没有理会,而是将目光投向姜欣然,问道: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没……没事,谢谢你,陈野!”

    姜欣然感到莫名的紧张,以至于连话都说不利索了,心跳也怦然加速。

    竹平安挣扎着爬了起来,怒气冲冲道:

    “狗-曰的,你完了!”

    话音落下,竹平安便一个健步上前,抓起茶几上的手机,要打电话摇人。

    陈野见状,并未阻止,而是对姜欣然道:“你坐着,我来处理下面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啊,好。”

    姜欣然下意识点头,然后乖巧地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事实上,从她得知陈野要来后,心中便没有了担心,有的只是惊喜!

    与此同时,竹平安拨通一个电话,但不是竹叶青的电话,而是国王酒吧最新负责人香姐的电话:

    “香姐,有人到包厢闹事,还给了我一脚!你带几个人过来,修理一顿!”

    “好的,竹少!”

    电话那头,身在青龙会所办公室的香姐接到电话后,眼中精光一闪,做出回应。

    随后,通话终止,香姐没有立刻下楼,带人去处理这件事,而是先给白启航打了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白叶死后,白启航差点篡-权,关键时刻忍了下来,派了香姐接替白叶,负责青龙会所、白金瀚和国王酒吧的生意。

    香姐,是白启航的情-妇之一,早些年是一名话剧演员。

    她在貌美如花的年龄,被白启航收入胯下,一直养到现在。

    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绝世强者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79076/5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