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聊斋:神通无敌的我只想咸鱼 > 第三百九十八 危机

聊斋:神通无敌的我只想咸鱼第三百九十八 危机(1/9)

    地藏王竟然如此孱弱,这是胡谦万万没有想到的。

    而且地藏王似乎并不知道通天教主的事情,对他了解也是一知半解。

    不过可以知道的是,自从胡谦灭了金国,截教就好像是天上的云彩以上,随即在地藏王知道的任何地方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胡谦看了看地上四分五裂的尸体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按照咱们的约定,只要你把狼疮毒的事情告诉我,就留给你全尸,但是你们告诉我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他太阿剑来回切了上百次,直到地上的尸体变成粉末一般,这才又放了一把火,将地藏王彻底从这个世界消失了。

    胡谦随即又在上空盘旋了几天,仍是没发现截教的任何线索。

    这个截教不除掉的话,终究是祸患。

    而且时间越长,通天的威胁就越大,毕竟是洪荒时期就存在于世界的超级大佬。

    他有什么样的神通,谁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也许不需要几千年,也许只需要几年,他就能恢复一部分实力。

    而这样一部分实力,在胡谦眼中就是不可逾越的大山一般。

    可是转念一想,若是真的如此,这样的超级大能又怎么会抵不过世界融合呢。

    难道世界融合是更高级别的存在。

    或者说,这样的事情难道还有什么人在操控不成?

    他越想越觉得可怕,甚至额头都流出汗来。

    突然间,他心里冒出一种想法,这些超级大能,恐怕根本不是什么大能,而是......

    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急忙拿出手机拨通了通天的号码。

    “师父!师父!快来救命啊!有人攻击弟子!“

    电话刚打进去,胡谦就哭喊起来。

    “胡谦?你怎么了?“

    胡谦听着通天的声音,心中一阵狂喜:果然是他!果然是通天大哥。

    “师父,那人太厉害了,徒儿被他杀了!现在已经魂飞魄散!“

    “魂飞魄散?怎么会呢,胡谦你不是在天庭吗?怎么会魂飞魄散的?难道你做错了什么?“

    胡谦闻言立马大哭:“师父,弟子什么事情也没做错啊。弟子在地府当差,遇到了一个人。弟子看他很厉害,不敢招惹,所以想逃,哪知道他追的那么紧,最后还把弟子的魂魄给吞噬了,弟子实在没办法了,只好逃回地府了。“

    “哦?原来是这样。胡谦,你先别哭,你把那人的相貌描述出来。“

    “是!“

    胡谦连忙用手机搜寻起那人的相貌来,他虽然魂飞魄散,可是对于人的模样,依旧记忆犹新。

    很快就找到了那个男人的相貌,他将他的面容描绘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嗯,是这个人!“通天的声音突然传来,“胡谦,为师现在正准备前往天庭,你就暂时在地府等着为师吧,等为师去到天庭,再帮你报仇。“

    “是!“胡谦听到通天这话,连忙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此刻的天庭。

    通天教主看着跪倒在地上的玉帝,问道:“玉帝,你可曾看到胡谦的踪迹?“

    玉帝摇了摇头:“没有。“

    “那么胡谦为何会魂飞魄散呢?“通天问道,他的语气中带着浓浓的怀疑,“胡谦可不是这么愚蠢的人,既然他没有来报信,那么就只剩下一个理由,他被人杀死了。“

    “师尊!胡谦绝对不是被人杀死的,这一点玉帝可以向您保证,玉帝可以用性命担保!“

    玉帝连忙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!我当然信你,不过胡谦可不是那种轻易就放弃生命的人,你可以派人调查一番,看看胡谦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另外,你派人继续盯住那个叫做胡谦的人,不管他的身份是什么,只要查清楚他和那个人是什么关系,都给为师一一禀报,不得有误!“

    “是,师尊。“玉帝连忙答道。

    通天教主点了点头:“好了!没有其他的事情了。“

    “弟子告退。“

    玉帝躬了躬身子。

    “慢走。“

    玉帝离开,通天教主站起来,走到门口的时候,看到一脸怒容的嫦娥。

    他笑了笑,朝她伸出手:“嫦娥,你这是干什么呀。“

    嫦娥看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聊斋:神通无敌的我只想咸鱼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3156/39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