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龙符小说吧 > 赘婿三年,离婚后无敌天下 > 第2张开局被离婚

赘婿三年,离婚后无敌天下第2张开局被离婚(1/2)

    万古神龙诀,洪荒大帝所创的一本无上秘法,传说修炼到第10层,挥手揽星,吞日吸云…

    共有10层,每层分为四小境!

    纯阳体,纯阳纯时纯日生,受天地之眷顾,有用之不尽的阳气,一流修仙体。

    天眼,一眼分阴阳,两眼之乾坤,过目不忘,穿透万物,知人气运,分清善恶,对视便可催眠。

    “我靠!系统给的这奖励好像还挺厉害的!”

    陈天凡有点激动,没想到系统居然这么大方,给的这几个玩意儿,一个听起来比一个厉害。

    那可不,也不看看本系统叫什么无敌系统好吧!

    “那快点帮我融合一下!”

    然后陈天凡就融合了系统给的奖励,融合的一瞬间,陈天凡痛的满脸狰狞!

    一阵翻云覆雨过后,陈天凡恢复了平静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!这…这难道就是透视吗?”

    陈天凡感觉全身身轻气爽,而且一睁眼居然看到了隔壁房间里的龙思雨。

    此时的龙思雨,早就已经在隔壁房间睡死了!

    她那张倾国倾城的脸,那丰满红润的嘴唇,虽然睡姿不是很好,但还是无法掩盖她的美。

    “不行不行,我可是个正人君子啊!”

    陈天凡很快的就灵活掌握了天眼的使用,并且还开始修炼了万古神龙诀。

    有着纯阳体的加持,陈天凡修炼速度如同火箭般迅速往上窜。

    但可惜因为系统的任务,所以陈天凡在这三年期间,就没有使用过自己那无敌的实力。

    再加上任务里面说了不能生气,也不能发火,所以陈天凡这三年一直被人欺负。

    虽然有着无上的实力,但可惜根本就不敢用,用了之后系统就人道毁灭。

    不过这三年过得也很快,陈天凡也是将万古神龙诀修炼到了二层一境。

    然后今天就是三年期限的最后一晚了,只要过了今晚,我就自由了。

    我就可以尽情的使用我那无敌的实力了。

    “欢迎大家抽空来到我的生日宴!今天我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说!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关于我孙女龙思雨和龙天凡的婚事!”

    就在陈天凡回忆的时候,龙老太已经走到了台上了。

    龙老太今年70岁,虽然满头白发,看上去有些苍老,但却面色红润,很明显她今天很开心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上阳市第一美女终于要离婚,实在是可喜可贺呀!”

    “是啊,真是委屈龙思雨这个大美女和那个窝囊废在一起三年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现在要离婚了,那个窝囊废还在那傻笑,我感觉他不仅穷,而且智商还有点问题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场的或多或少都听说过这个消息,所以都没有感觉到意外,反而都是在那庆祝。

    毕竟龙思雨这么漂亮的女神,和那么垃圾的窝囊废在一起,大家早就已经颇有怨言了。

    如今女神终于要自由了,肯定又会有一群狂风乱蝶上前追求。

    “哼,没错,今天我要说的就是我孙女和陈天凡离婚的事情!”

    “陈天凡过来吧,在离婚书上签下你的名字!”

    龙老太挥了挥手,一名下人就拿出了一张离婚协议书。

    陈天凡走上前来,发现龙思雨已经签好她的名字了。

    协议书中说了,陈天凡将会分得一套房产和100万,至于其他的就和陈天凡没有半毛钱关系了。

    “快点签!”

    龙老太发现陈天凡迟迟未曾动笔,便出言催促。

    陈天凡没有选择动笔,而是看向了龙老太:“我有件事情想说!”

    “做人不要贪得无厌,100万和一套房产,这些已经是你,这辈子都无法得到的钱了!”

    龙老太面色难看的道,她以为陈天凡是觉得钱不够,还想要多一点。

    “你误会了,我的意思是说婚我离,但是钱和房子我就不用了!”

    陈天凡微微一笑,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缓步走出宴会。

    “行,既然你死要脸活受罪,那我也就随你的意!”

    龙老太不屑的笑了笑,她以为陈天凡是为了不丢脸,所以才没有-->>

更多章节可以点击:赘婿三年,离婚后无敌天下,本章网址:http://www.lonfuwx.org/lonfu/112860/1.html